VIP 微學程的秘密

設置【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的目的?

  學程規劃在共同教育委員會,透過實際的專題計畫培養學生深入學術倫理探究的精神及發展實務研究及實踐應用的能力。學生需要學習及瞭解執行專題計畫所需各項專業知能,並實際參與專題計畫執行,學習在跨級別或跨領域團隊中進行不同任務,提早接觸專題計畫及團隊合作。

誰可以修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的課程

      只有加入 VIP 團隊的學生才可以修習團隊指導教師開設的垂直整合專題課程,在團隊指導教師同意下中途加入的大三或大四學生,畢業時會無法修足微學程的10學分,但可以增加研究經驗及通識(自由)學分,同時團隊教師可依學生表現向學校申請頒發參與VIP計畫證書(VIP Program  OOO Certificate)以茲鼓勵。 

參加VIP計畫的學生能或獲得那些益處?

  學生的熱情、興趣為起點,透過實作的專案來發展自主學習及管理的能力,進而在團隊合作中貢獻所長,成為一個能發現、分析並解決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