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找幸福:團結經濟之在地實踐團隊】111年01月06日舉辦 ~《澳花村》故鄉創生紀錄片 座談會

       .

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南端的澳花村,是一座日據時代才出現的移民部落,因恰好位於和平溪畔(舊稱大濁水溪),故原稱「大濁水」,光復才改稱「澳花」;與花蓮縣僅一水之隔的澳花村,最與眾不同的地理環境為三面環山,南面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村內日常生活溝通則以「克里奧爾」(日語與泰雅語重構)為主。
     我們邀請到語言、社區營造相關領域專業老師,參與與談與我們分享他們看見的故事與經驗,共同想方設法找尋新的出路;相信團結、一起一起讓我們更有力量。

 

時間:111年01月06日(四)18:00-20: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313教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NCHbtwhv3Ye6Uyp6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111年01月05日(三),14:00。
通知信寄發日期:111年01月05日(三),17:00前。
聯絡人:李靖詠 410898018@gms.ndhu.edu.tw
辦理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 團結經濟黃盈豪老師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