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學年東華 VIP 團隊 (18 組專業團隊) 開始招募團隊學生

各位同學好,

學校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劃,自109學年開始推動「跨領域課程發展與整合」,導入垂直整合專題課程,結合教師的研究專長,規劃實際的研究議題為團隊目標,從大二開始培訓至大四,想要參與學校教師的研究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請同學把握機會使用附件申請表,寄給您有興趣的團隊窗口或教師,表達您想加入的意願,參加跨領域學習團隊的機會!

如何加入 VIP 團隊計畫?

 1.先線上瞭解 東華 VIP 團隊 的目標及人員需求。

    2.使用頁尾附件 "學生申請書" 向有興趣的團隊教師或團隊聯繫窗口進行申請,每位學生只能加入 1 個團隊。

    3.需通過團隊教師同意後才能成為該團隊成員

VIP 團隊成員要做那些事?

學生以熱情、興趣為主,從大二加入有共同理念或目標的 VIP 團隊開始第1年見習、第2年實習 及第3年實踐的長期培訓,學生採合班上課並注重團隊合作,課程期間需記錄自我學習歷程,期末時進行自我評量、同儕互評及教師評量,同時配合計畫進行問卷、訪談及其他方式資料蒐集,協助評估執行成效。

團隊學生修課須知:

   1.團隊學生必需修習團隊教師開設的垂直整合專題課程,採人工排課。

   2.修畢垂直整合專題 6 門課程,完成【垂直整合專題學程】。

   3.學生如中途離開團隊,已修畢課程為一般通識(自由)學分。

其他完整東華 VIP 資訊,請參考網站 : 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 email: lifan.chen@gms.ndhu.edu.tw 洽詢,謝謝。

 

東華VIP團隊 啟

瀏覽數: